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住美都香榭上实验小学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12-08 15:49

[摘要] 美都香榭牵手试验小学,城口首个跨界合作典范

美都香榭牵手试验小学,城口跨界合作典范

9月30日下午4点,国庆长假来临前一天,城口实验小学校门前,接孩子的父母们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他们脸上洋溢着满足、幸福的微笑。是啊,这可是城口排名No.1的小学,都说孩子们的教育要从小抓起,能够进入实验小学,那么孩子将来上名校中学、大学无疑加了很大的砝码。可是谁又知道在刚过去的9月开学前,这些家长们又经历了一场怎样的没有硝烟的战争呢?

读名校,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季先生:“我家宝宝上的是示范幼儿园,当然小学要选择实验小学,实验小学对学生要求很严格,读实验小学,就是为孩子的未来大哥好的基础,将来才有可能上好的中学和大学,以后才会有出息”。

王小姐:“我和先生常年在重庆工作,考虑到我家媛媛马上上小学,我7月份辞职,专门回家带孩子。当然,肯定要上好的学校了,实验小学是我们的佳选择,王小姐见记者惊愕的表情,赶紧补充了一句。

其实,上名校难已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了。记者通过网络查阅了一些资料,资料显示,随着家长们对孩子教育问题的重视,热度一直居高不下。重庆沙坪某重点小学的,要比旁边未能入该重点小学学区的楼盘高出近4000元/㎡,而且还不能保证一定能进读该小学(该校入学名额采用学区内适龄学童进行集中摇号的形式产生)。

住美都香榭上实验小学

可怜天下父母心!上学问题永远是中国父母心头的一块重石,哪里有名校、哪里的师资更好、能上哪里的学校等问题就成了学生、家长关心也头疼的事。

据悉,近日城口美都香榭与试验小学实现了跨界合作,凡在美都香榭购房业主,每户可获得一名直接就读实验小学的名额。作为城口房地产业与教育产业的成功联姻事件,可谓双赢!而美都香榭的业主也不再为孩子入读名小学犯愁了。

“为了解除业主的后顾之忧,为了美都香榭明天的花朵们健康成长,我们开发商将竭尽所能”,美都香榭负责人唐总言简意赅。

百年老校 硕果累累

“昔孟母,择邻处”,孟母三迁的故事,在城口演变成了现实版。美都香榭业主郑女士向记者感叹道:“为了孩子上学,我们家也搬迁了3次了,早是住在农村,为了上镇小学,我们搬到了镇上;一年后感觉教学质量不如城里,我们又把小孩带到我们工作的城市,可是大城市的择校费和配套建设费太高了,后我们得知住美都香榭能直接入读好的试验小学,我们毫不犹豫选择了美都香榭,这下我心里的石头算是落下了”。

百年春秋,沧桑阅尽!城口实验小学创建于1905年,以"现代化、高质量、有特色"为奋斗目标,以"诚勤新美"为校训,形成了"团结、诚实、乐学、创新"的校风和"严谨、治学、勤奋、开拓"的教风。

该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级教师4人;市级、骨干教师7人;县级骨干教师13人;中高级教师达60%以上。先后获得"红旗大队部"、"重庆市文明单位"、"重庆市卫生先进单位"、"重庆市文明礼仪示范校"、"重庆市家长学校"、"重庆市文明学校"、"重庆市德育示范校"、"重庆市民主管理示范校"、"重庆市直属少先队组织重点联系学校"、"重庆市安全文明学校"等荣誉称号。教育教学质量一直位居城口县前茅。

美都香榭湾区品质生活开启

美都香榭总占地近80亩,建筑面积逾17万平米,规划有品质花园洋房,浪漫高层公寓、法式风情商业街等多种物业形态。项目位于城口新城核心区——柿子板块,背山面水,占据了核心的城市级景观资源——任河、诸葛寨植物公园与塔子梁公园。5内可尽享老城区完善的生活配套,周边县政府、体育馆、城口初中、实验小学、规划中的医院、金融网点、超市、农贸市场等一应俱全。美都香榭精心打造约2万㎡法式风情商业街,比肩一线城市航母配套,汇集大型超市、品牌服饰、各类餐饮、咖啡茶楼、休闲娱乐等一站式生活配套。

项目“法式经典”风格打造的建筑浪漫优雅,富有韵律感,大师级传世园林、尖端数字智能化体系、完善运动健康设施、物业服务和奢华的国际航母级配套,使之成为城口豪宅的标杆。

80-114㎡滨水高层豪宅 110-164㎡法式经典洋房2万㎡法式风情商业街

盛邀品鉴!

抢购热线:023----59285666 5928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